广州有医院可开辉瑞新冠药Paxlovid,检查费用比药费贵

分享到:

广州有医院可开辉瑞新冠药Paxlovid,检查费用比药费贵

2022年12月22日 05:31 来源:广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楚涵)12月21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和睦家医院获悉,12月22日起,新冠特效药Paxlovid将在该院发热门诊提供。届时发热患者可前往该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医生将根据病情判断是否开具Paxlovid处方。记者调查关注到,新冠特效药Paxlovid的费用约为2300元,检查费用逾6000元,该药每天限量供应,额满即止。

  “(新冠特效药Paxlovid)明天到货,不能直接购买,必须是得了新冠的病人来看发热门诊,医生对该病人进行一系列检查后,再判断病人是否能使用该药。”12月21日,记者以患者身份致电广州和睦家医院,该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该院24小时发热门诊及急诊服务正常运行,需持绿码就诊。

【编辑:吴涛】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