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提前发放1月失业保险待遇及各类就业培训补贴

分享到:

上海提前发放1月失业保险待遇及各类就业培训补贴

2023年01月09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上海1月9日电 (记者 许婧)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日宣布,将于1月10日起提前发放1月失业保险待遇补贴及各类就业培训补贴,助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和相关用人单位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根据相关安排,原定于1月15日、25日发放的失业保险金、大龄失业人员灵活就业岗位补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费补贴、协保人员就业岗位补贴、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费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拓围)等待遇补贴,现提前至1月10日发放。

  原定于春节前发放的对家庭生活困难的失业人员一次性补助,现提前至1月10日发放到位。

  此外,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协同各区加快审核进度,1月13日前后发放职业见习学员生活费补贴、职业见习带教费补贴、职业见习一次性带教费补贴、创业见习学员生活费补贴、创业见习带教费补贴、创业见习一次性带教费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在校生培训费补贴等各类就业培训补贴。

  沪人社部门提醒,请广大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及时维护银行账号。因银行账号错误等原因未发放到位的,后续将安排再次发放。(完)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