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官方通报男子为办结婚证连跑3次:多人被处理

分享到:

云南官方通报男子为办结婚证连跑3次:多人被处理

2023年01月20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0日电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一男子为办结婚证连跑三次引发关注。“微镇雄”微信公众号19日发布通报称,近日该县查处了一起为民服务意识差、办事效率低、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

  2023年1月13日下午,罗坎镇一群众与未婚妻到罗坎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理结婚登记,因空白结婚证已使用完被告知下周一前来办理。1月16日11:30许,二人再次前往办理,被告知已下班;当日下午,二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以上问题,暴露出罗坎镇党委政府责任扛得不实,疏于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内控管理监督制度不落实;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意识差、办事效率低、作风不严不实等。2023年1月18日,罗坎镇党委、镇政府被予以检查问责;镇党委书记、镇长二人受到批评教育并责令书面检查;镇分管领导受到诫勉问责;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责任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余2名责任人员受到相应处理。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