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博物馆游客打架打翻文物?官方回应:文物完好无损

分享到:

三星堆博物馆游客打架打翻文物?官方回应:文物完好无损

2023年01月26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1月26日电 (记者 岳依桐)三星堆博物馆游客打架致青铜人像翻倒的消息25日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当晚,当地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日游客因争执发生推搡导致事件发生,文物完好无损,已对游客进行批评教育。目前,相关事件已处理完毕。

  “最近的人人人人太多啦,游客在馆内打架直接把文物打翻。”“三星堆博物馆里有人打架……撞动了展示柜……文物跌落……”2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引发热议。

  从上述信息的配图中能看到,本应该立在文物展示柜中间的青铜人像,翻倒在展示台与玻璃罩之间,呈侧卧姿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4日8点50分、25日8时2分、26日8时,三星堆博物馆官方微博均发文提醒游客,当日门票已售罄。(完)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