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铁警方:一男子醉酒殴打列车工作人员被行政拘留12天

分享到:

成铁警方:一男子醉酒殴打列车工作人员被行政拘留12天

2023年02月01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成铁警方:一男子醉酒殴打列车工作人员被行政拘留12天
警方通报截图。

  中新网成都2月1日电 (记者 安源)记者1日从成都铁路公安局官方微博“成都铁警在线”发布的警情通报获悉,一男子醉酒殴打列车工作人员被行政拘留12天。

  警情通报称:1月30日20时11分许,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接到报警,有人在彭州开往犀浦的C6096次列车上殴打列车工作人员,民警快速出警将双方带至公安机关开展调查。现查明,旅客毛某某醉酒后乘坐该次列车,列车工作人员唐某在正常工作提醒其注意安全时,毛某某突然情绪失控殴打唐某,同时扰乱列车秩序。毛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据了解,1月30日20时许,C6096次列车从彭州发车前,醉酒的毛某某在站台上摇摇晃晃行走,列车工作人员提醒其注意安全,如果身体不适可以选择乘坐下一班列车,毛某某对列车工作人员的善意提醒极为不满,开车后数次以列车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为由,几次挥手掌掴列车长,此举受到同车其他乘客的劝导和指责。列车工作人员被打时并未还手,而是与毛某某沟通,并报警。列车抵达犀浦站后,警方将列车工作人员及毛某某一同带往派出所开展调查。(完)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