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会、中志联发起“同心抗震”国际民间救援志愿行动

分享到:

中促会、中志联发起“同心抗震”国际民间救援志愿行动

2023年02月11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2月11日电 2月10日,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中促会)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志联)共同发起“同心抗震”国际民间救援志愿行动,积极协调中国社会组织、企业等民间团体根据土耳其、叙利亚救援请求,安全、有序开展有关人道主义救援行动。

  中促会是专门从事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中国民间组织联合体,致力于增进中外民间友好。中志联是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等结成的非营利全国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2022年4月,中促会和中志联共同发起成立国际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此次“同心抗震”国际民间救援志愿行动将在国际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工作框架下开展。(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