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警破获一宗海上特大走私冻品案 涉案金额约6000万元

分享到:

广东海警破获一宗海上特大走私冻品案 涉案金额约6000万元

2023年02月25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广州2月25日电 (方伟彬 江子波)广东海警局2月25日通报,该局近期破获一宗海上特大走私冻品案,查扣涉嫌走私船舶一艘,抓获嫌疑人6名,查获涉案集装箱36个,涉嫌走私冻品约900吨,涉案金额约6000万元。

  通报称,2月8日5时许,广东海警局执法舰在珠海北尖岛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未开启雷达等通导设备的可疑船舶,行迹十分可疑。该局执法舰立即向该船靠近,对其进行喊话示警,令其停船接受检查,但该船只拒不停船,且加速逃窜。8时30分许,执法舰与该嫌疑船航行至平齐,执法员看准时机进行强行跳帮,最终成功控制嫌疑船。

  经查,该船载有36个集装箱,船上共有6人,船上人员均无法提供船舶相关证书及货物合法来源证明等相关资料。经执法员开箱检验,箱内共装有来源不明的猪、牛,羊肉冻品共约900吨,执法员依法将该嫌疑船及所载冻品进行查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