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会东发生4.0级地震 川滇多地有震感

分享到:

四川会东发生4.0级地震 川滇多地有震感

2023年04月02日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成都4月2日电 (记者 岳依桐)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日5时54分在四川凉山州会东县发生4.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6.83度,东经102.92度,震源深度15公里。据会东县委宣传部消息,当地生产生活一切正常,未受影响。

  “睡觉没关窗,窗子摇得砰砰响,家里人都醒了。”会东居民张夫宽回忆道,“虽然地震当时比较害怕,过去了也就觉得没事了,我们一家又睡了回笼觉。”

  据了解,本次地震,四川会理、普格、米易,云南巧家、昭通均有震感。网友“筱江夏”留言道,“巧家人表示,当时被震了一下站起来,反应了下没跑。”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81次,最大地震是2018年10月31日在凉山州西昌市发生的5.1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28公里。(完)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