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鹰:把“京玉一家亲”的深厚友谊推向新高度

分享到:

马超鹰:把“京玉一家亲”的深厚友谊推向新高度

2023年06月08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马超鹰:把“京玉一家亲”的深厚友谊推向新高度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8日电 (李赫) “‘三江源·北京情·中国心——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对于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把‘京玉一家亲’的深厚友谊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6月8日,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马超鹰在“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研讨会”上作视频发言时如是表示。

图为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研讨会现场。 曹淼欣 摄

  “三江源·北京情·中国心——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由中国新闻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新公益协办。

  马超鹰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玉树藏族孩子们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能够充分地感受到祖国母亲的伟大和繁荣昌盛,也能够充分感受到祖国各族人民对于玉树对于藏族地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孩子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刻苦的学习,努力成为有志向、有理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玉树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中新社的精心组织下,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下,40名藏族孩子度过了一个注定特别而又终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马超鹰向支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各方致谢:“我受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齐春利委托,代表指挥部71名全体干部人才,向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致以衷心的感谢。”

  马超鹰指出,大家的义举也充分彰显了践行首善有我的友好合作精神。“巍巍昆仑见证了一代一代一批一批援青人的援青路程。在此衷心地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玉树的发展,欢迎大家到青海玉树来,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