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游动漫:投身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有着特殊意义

分享到:

卡游动漫:投身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有着特殊意义

2023年06月08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6月8日电 (左雨晴)“看到小朋友脸上洋溢出幸福快乐、天真灿烂笑容的那一瞬间,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爱的力量、公益的力量。” 卡游动漫副总裁卢大振在6月8日举行的“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研讨会”上如是表示。

图为卡游动漫副总裁卢大振发言。李太源 摄

  卡游动漫参与支持了日前举行的 “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作为一家以研发、制造业为基础,IP文创产业为主业,同时以广大青少年为消费和服务对象的文创企业,能够有机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荣誉。”

  “三江源·北京情·中国心——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由中国新闻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新公益协办。

“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研讨会”现场。 曹淼欣 摄

  在卡游看来,企业在青少年公益中具有社会责任的“三线”。

  “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更丰富的文化产品,是青少年产业的公益底线;为青少年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快乐的消费环境,同时履行保护未成年人的义务,是青少年产业的公益中线;以优秀产品和服务为青少年播撒爱的种子,深耕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是青少年产业的公益上线。”

  谈及“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卢大振认为,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有它的特殊性,事关民族团结,事关共同富裕,事关乡村振兴。所以,投身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对企业来说有着特殊重要意义。(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