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旅客往飞机投掷硬币 南航:涉事者已被公安带走调查

分享到:

有旅客往飞机投掷硬币 南航:涉事者已被公安带走调查

2023年10月29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10月29日9时,南航CZ3121(广州-北京大兴)航班在上客期间,机务人员发现有旅客往飞机投掷硬币并立即进行安全检查,在机腹附近区域发现两枚硬币。为确保飞行安全,公司决定推迟起飞,对飞机开展全面检查,在确保未发现其他隐患后,航班于13:29起飞,16:00安全抵达目的地。涉事旅客已被机场公安带走配合调查。南航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乘坐飞机时务必遵守民航法律法规,禁止做出危害航空安全的行为。

图片来源: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