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方抓获潜逃26年金融诈骗案逃犯

分享到:

山西警方抓获潜逃26年金融诈骗案逃犯

2024年03月27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晋中3月27日电 (李庭耀 田文)记者27日从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获悉,警方将潜逃26年的金融诈骗案逃犯邢某抓获归案。

  1998年9月,犯罪嫌疑人邢某(男,晋中市榆次区居民,现年65岁)从农行晋中分行某办事处某街储蓄所诈骗巨款70余万元潜逃。随后,邢某为了不暴露其真实身份,辗转全国多地隐姓埋名,更换住所,以打短工为生。

  案发后,邢某因涉嫌金融诈骗案被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上网追逃。然而,受限于当时的办案条件,案件侦破始终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几任办案民警从未放弃对邢某的追捕。

  近日,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关邢某的有效线索,经过研判,找到其藏匿地点,并经连续蹲点,于3月21日在晋中城区某巷将邢某抓获。

  目前,邢某已被移交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