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米高架桥上坠落 大难不死仅小腿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10米高架桥上坠落 大难不死仅小腿受伤(图)
2009年01月01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近11时,在南环高速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被追尾的平板卡车因为所受的冲击力过大,上面一台近五吨重的机床从10米高的高架桥上坠落,一名在平板卡车上的男子和这台机床一起掉下了高架桥。幸运的是,这名男子虽然从10米高的高架桥上坠落,却保住了性命。

  谢先生目睹了这起追尾事故,他当时开车行驶在南环高速路上,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前面一辆大货车右边的一个轮胎爆了胎,随即这辆大货车向右方猛冲过去,与右前方的一辆平板卡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平板卡车的后面装了一台机床,在巨大的冲击力下,机床从卡车后方脱离,从十米高的南环高速高架桥上掉了下去。

  机床掉下去的方位位于离东沙出口十几米处。据一名住在沙洛村的人说,机床掉下来的时候,一名男子也跟着这个机床从高架桥上掉了下来。

  住在沙洛村的安徽人韦中成说:“我当时看到这名男人掉在机床上面,一动不动,我以为他死了,走过去才发现他还活着,但是他的左腿已经断了,小腿处的骨头都穿出十几厘米长。”

  韦中成和两名河南人郭新友、张金锤见状就小心翼翼地把伤者抬出事故现场,河南人曾杰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伤者被送往省中医院芳村分院接受治疗。(记者林静)

【编辑:卢岩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