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万多市民“跑进”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一万多市民“跑进”新年
2009年01月01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成都一月一日电(记者 杨杰)今日上午八时三十分,以“弘扬奥运精神 重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四川省全民健身跑在成都天府广场举行。一万多名市民在前奥运冠军唐琳和陈龙灿带领下,抖擞精神,冒着蒙蒙细雨,以跑步的形式迎接新年。

  来自四川省、成都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社区、军队等各条战线的民众,分别参加了一千米健身跑和竞速跑。虽然细雨绵绵,沿线仍有不少市民观赛助威。

  在“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自发地昼夜往返于灾区和成都之间运送伤员的成都市出租车司机,今天首次亮相元旦健身跑,他们组成了百名司机组成的方阵,打出了“出租车驾驶员向全市人民拜年”的横幅,受到所有参赛选手的热烈欢迎。

  参加健身跑的出租车司机周世凤告诉记者,我们当时昼夜义务运送伤员,也没有考虑那么多,尽点力是应该的。这次来参加健身跑,也是希望市民们能够对我们出租车司机、对出租车行业有更多的认识和理解。

  据了解,除成都天府广场主会场外,成都其他区市县今天同时举行了登山、冬泳等不同形式的健身活动,预计参加元旦健身活动的运动员在二十万人左右。(完)

【编辑:张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