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对春节群体聚餐实行申报制确保饮食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昌对春节群体聚餐实行申报制确保饮食安全
2009年01月22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月22日电 (周小雅)记者从南昌市卫生局了解到, 春节前后,南昌市对群体聚餐实行申报制度,要求各餐饮单位,凡承接“年夜饭”、婚宴等群体性聚餐必须告知卫生监管部门,以确保市民饮食安全。

  近日,南昌市卫生局已要求各餐饮单位、学校食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索证制度、台帐制度、群体聚餐申报制度、聚餐食品留样制度,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

  为保障市民身体健康,近日,南昌市卫生局对全市1406户餐饮单位、学校食堂及托幼机构食堂,进行了打击非法使用瘦肉精肉品集中整治。重点检查了各餐饮单位的肉品索证索票验章工作。检查中,全市未发现存在违规购进、使用肉品的行为,对存在肉品索证索票不全的96家餐饮单位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进一步规范了肉品索票索证行为。

【编辑:庄百万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