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两年女友玩失踪 痴心男子抚养非亲骨肉情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同居两年女友玩失踪 痴心男子抚养非亲骨肉情深
2009年01月22日 16:41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痴情男子情愿抚养女友的私生女,可是怎样帮孩子上户口却成了他的心病。鼓楼区南街派出所民警得知此事后,结合实际情况帮孩子上了户口。1月20日,该男子给南街派出所送上锦旗。

  4年前,在福州开餐馆的40多岁的国伟和店里一名四川籍服务员产生感情并同居。2年后,同居女友生下一个女孩,这个女孩并非国伟的亲骨肉,但他仍将女孩当成亲骨肉来照顾。2年后,四川发生大地震,同居女友说要回四川看看,结果一去不回,期间打回电话称,孩子她不要了,让国伟看着办。

  国伟的经济条件不错,完全有能力养大一个孩子,而且他舍不得将孩子送人抚养或者送到福利院。可是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户口问题成了国伟的心病。从孩子还在襁褓时,国伟就每个月都跑到民政部门打听情况,想给孩子落户,可民政部门告诉他,这个孩子只能送到孤儿院,由国家代为抚养。

  去年11月,国伟无意中看到公安部门张贴的关于户口整顿工作的公告,赶紧找到南街派出所。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确定国伟对孩子很有感情,并有经济实力收养孩子,就帮他给孩子落了户。(刘珺 朱敏)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