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泡尿引发工地血拼 老婆挥刀救老公力敌群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泡尿引发工地血拼 老婆挥刀救老公力敌群男
2009年01月22日 17: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地上,一工人在18楼上撒尿,不想淋到17楼的工友,结果引发一场血拼,4人受伤。鲤城金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很快控制了场面,但调解此事花了近一个月时间。昨日(1月21日),当事人江西人老杨和重庆的老汪最终和解。

  一泡尿引发血拼

  上月23日上午8点多,装修工人老杨和妻子阿兰来到鲤城区金龙街道石崎社区一工地,在17楼搭起的架子里,粉刷外墙壁。突然从楼上冲下一股水,风一吹,有不少淋到了老杨身上。

  “这是什么东西?”老杨放下手里的活,跑上18楼顶层,发现老汪正和几个工友嘀嘀咕咕,又说又笑。

  看他们都一副忍不住笑的模样,老杨感觉浑身不舒服,一再追问下,终于有个工友开了口:“那是老汪刚刚撒的尿!”

  老杨一下火冒三丈,责怪老汪:“你也不看看就往下面撒尿!”

  老汪仍停不住笑,说:“我真不是故意的,刚刚没看清楚,现在也收不回来了,不好意思,给你道歉!”老汪的态度让老杨更火了,几声口角,双方就起了冲突,一边几个工友都是老汪的重庆老乡,都跑过来帮老汪,混战到了一块。

  一女力敌群男

  听到响动,老杨的妻子阿兰拿着一把粉刷刀冲到18楼,刚好看见老杨被一群男人围着打,赶紧挥舞着粉刷刀,冲进人群保护老杨,“刷”的一声,粉刷刀正中老汪额头,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老汪登时血流满面!

  “你们谁都别过来!”阿兰把老杨从地上拉起来护在背后,朝各个方向挥舞着粉刷刀,突然看到一个人影靠近,又“刷”的一下划了过去。

  “哎哟,怎么连我都打啊!”发出叫声的是工程队的包工头陈先生,他正要去拉开想拼命的老汪,突然右脸颊就被开了一个口子,血在往外冒!

  正当一群男人看着舞粉刷刀的阿兰,都束手无措时,又一个女人大叫着扑上来,狠狠地捶打阿兰,原来是老汪的妻子阿琼也加入了“战斗”!

  金龙派出所民警戴振春接警后带人赶到,才控制住场面。

  随后,老汪被送到医院救治,陈先生脸上也多了一块创可贴,而老杨和阿兰也多处受伤,在家休养了好几天。

  为了在春节前解决问题,戴警官奔走了一个月,终于达成和解:工程队负责人黄先生拿出5000块钱,给了住院治疗的老汪3500元,并补偿老杨1500元。(徐锡思 谢彬彬)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