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为热心公益旅港乡亲设立纪念浮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茂名为热心公益旅港乡亲设立纪念浮雕
2009年02月06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茂名二月五日电 (叶裕辉)赤子献浓情,慈心永留芳。春暖花开时节,广东茂名为乡亲江可伯先生设立纪念浮雕,以表彰其热心家乡公益的高尚情怀,这在当地尚属首次。

  记者今天从茂名侨务部门获悉,江可伯先生多年来已为家乡公益累计捐赠七千多万元人民币,在建校、修路、助学、扶贫等方面造福乡亲。

  年过八旬的江可伯先生祖籍茂名高州大井镇,现任香港安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先生无论身处何方,始终对还较贫穷落后的家乡念念不忘,并倾尽所能支持家乡的发展。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他就回乡投资置业,成为茂名地区外资投资办企业第一人,有力地推动了家乡经济发展。

  江可伯先生有一句座右铭:知福,惜福,再造福。他经多年打拼所积聚的财富,大多数都用在家乡的公益事业,累计已达七千多万元人民币。二00七年初,他更是将时值三千多万元人民币在茂名市区繁华路段的物业安达大厦捐赠给茂名扶贫基金会,帮助当地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江可伯先生爱国爱乡情怀获得广泛赞誉,曾先后获得“广东省突出贡献奖”、“南粤慈善之星”、“茂名首届荣誉市民”等殊荣。为表彰江先行热心公益善举,茂名有关部门决定在安达大厦大堂设立以其形像刻制的浮雕。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