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潞安集团五阳煤矿发生冒顶事故 伤亡不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潞安集团五阳煤矿发生冒顶事故 伤亡不详
2009年02月06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记者 张雷杰)今日从山西潞安集团传来消息,2月5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山西潞安集团下属的五阳煤矿发生一起井下冒顶事故,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死亡人数不详。

  记者今日上午通过驻山西潞安集团安监局总调室的一位姓秦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还有两名矿工被困井下,伤亡情况不明。目前,驻山西潞安集团安监部门以及五阳煤矿相关领导正在事故现场指挥救援。

  山西潞安集团五阳煤矿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事故发生的时间是在2月5日下午2时30分左右,造成冒顶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据资料显示,五阳煤矿位于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王桥镇境内。现有职工 4486人,固定资产4.3亿元。属国家“一五”计划期间156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一九六三年建成投产,是山西省质量信誉“ AAA”级企业,山西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授予“科技进步十佳矿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授予“行业级高产高效矿井”;是长治市“环境保护达标企业”。(完)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