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钱送男友生日礼物 女店员偷拿名牌服装"示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钱送男友生日礼物 女店员偷拿名牌服装"示爱"
2009年02月06日 18:33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无钱为男友购买生日礼物,一店员竟然偷自己店里的服装给其男友作生日礼物。2月6日,江苏省建湖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王某原系建湖县某品牌专卖店的店员,负责某品牌服装的销售工作。2008年12月8日,王某正在站店,忽然接到男友李某电话,李某告诉王某后天是自己的生日,希望王某与自己一起庆祝。王某便想送件东西给男友作生日礼物,但考虑到自己一个月工资不到1000元,没能力给男友购买礼物,便想到可以拿一件自己店里的品牌服装送给男友。于是,王某趁店主外出进货之际,将一件品牌服装(价值2000元)私自放入自己包中,下班后送给男友。次日,店主在清点服装时,发现少了一件服装至案发。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以不法所有为目的,使用非暴力胁迫手段,违反财物占有人意志,将财物转移为自己占有,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王某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且系初犯,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以上判决。(作者: 罗真)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