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表演眼皮拉汽车绝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表演眼皮拉汽车绝活(图)
2009年02月27日 08: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神奇!他用眼皮就能拉动一辆捷达车。 王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近3月,春暖的广州樱花怒放,然而,昨日,在粉色的樱花衬托下,眼皮拉车、金枪刺喉、气功断钢丝等众多令人胆战心惊的威猛气功绝技令第二届广州(番禺)樱花文化节再掀高潮。

  记者看到,来自苗家有着中国十大奇人之一称号的杨光合虽然体重只有45公斤,但其绝活让游人纷纷惊叹,更为他捏把汗。杨光合不仅当众将一条活蛇从鼻孔塞入,蛇穿过咽喉从嘴里钻出,胆小的观众见此立即闭上了眼睛。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用下眼睑挂住铁钩拉动着一辆捷达轿车移动数米!练功十年的杨光合告诉记者,刚练眼皮拉车的时候有点疼,后来习惯了就好了,“我就是想考验人的薄弱器官的极限可达到哪种程度?”(记者全杰 通讯员陈海宇)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