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少年强迫少女脱衣并吃蚂蚱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三少年强迫少女脱衣并吃蚂蚱获刑
2009年02月27日 14:48 来源:正义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人直至打断树枝、强迫少女脱衣并吃蚂蚱和烂南瓜……日前,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法院以侮辱妇女罪分别判处被告韦家程、阿森、阿松有期徒刑7年、6年和4年的刑期,判3人及他们的监护人赔偿医疗费1300余元。

  经查,被告阿森、阿松均为未成年人且辍学,平时在外瞎混。阿森和受害人阿桥有矛盾,于是他伙同韦家程、阿松、小鑫,商量如何教训阿桥的女朋友小卉(系未成年人)。

  2008年7月30日凌晨5时许,阿森一行4人将小卉带至柳州市荣军路二区菜地内,强迫其跪下并喝令她脱光衣。随后,韦家程用树枝抽打小卉直至将树枝打断,阿松见状又找来树枝,并提议让小卉吃脏东西、用烂南瓜帮她“洗澡”。于是韦家程捉了2只蚂蚱强行喂给小卉吃,并用烂南瓜涂抹其身体,又强行喂她吃烂南瓜,4人在旁边贬损取笑。见小卉将烂南瓜吐出来,韦家程和阿森便开始抽打她,致其全身多处受伤。后经法医鉴定,小卉受伤已达到轻伤标准,花去医疗费1300余元。

  小卉于当晚报警,阿松等4人于次日相继被抓。

  柳州市鱼峰区法院经审理后对小鑫另案处理,认定韦家程、阿森、阿松构成侮辱妇女罪,于是作出上述判决。 (通讯员 王兴亮)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