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强奸未成年室友 女子不理求救生气摔门离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友强奸未成年室友 女子不理求救生气摔门离开
2009年02月27日 16:49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进门,看到男友正在强奸未成年的室友,面对室友的求救,她竟然用力关上房门,走了。男友虽然被惊吓,仍强奸得手。

  作案后回来取行李 警方守株“逮”兔

  2月24日晚7点左右,马巷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川菜馆老板骆某的报警电话称,员工蒲某4个小时前被一名男子强奸。马巷派出所民警许炳烽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翔安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技术科工作人员也同步抵达。

  民警现场走访了店老板骆某和店里员工,根据被害人陈述和员工描述,警方当即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许某,并同步派出增援警力。

  警方了解到,当晚8时左右,犯罪嫌疑人许某又在案发现场出现过,警方随即展开了布控。20分钟后,嫌疑人进入警方视野,刚进门就被警方擒住。原来,许某刚好回来取行李。

  据许某交待,他在葬礼乐队吹喇叭,先后于2004年和2005年因殴打他人和涉嫌强奸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昨日许某已被刑拘。

  身上留下多处伤痕 警方一攻就破

  警方留意到,许某身上有多处咬伤和抓伤的痕迹,民警抓住这一要点,攻破了许某的心理防线,他交代:2月24日下午3时,他到某川菜馆员工宿舍找女友庞某,随后与女友的室友蒲某一起打闹。过了没多久,女友外出上班,宿舍内只留下他和蒲某两人。许某突然心生歹念,在与蒲某打闹过程中,乘机将蒲某双手按在床上,不顾蒲某反抗和哭泣,强奸了蒲某。

  办案民警许炳烽介绍,受害人蒲某是未成年人,心智各方面都不成熟,案件发生后没有立即报警。“我还小,遇到这种事也不知道怎么办,到了晚上才将被欺负的事情告诉老板。”蒲某说,没有想到室友的男友会对自己下手。

  室友求救,嫌犯女友生气不理

  害人蒲某陈述:“他双手抓住我的手,将我按在床上,强行吻我。我要推开,但力气小推不开。”她说,反抗中还咬伤了许某的胸部、膝盖和右肩,也抓伤了其背部,想求救但声音很小,别人也都没听到。

  正当许某压在被害人蒲某身上时,宿舍门被突然回来的女友庞某打开了,“她开门进来,我向她求救,但她不理。她很生气,用力把门关上,就走掉了。”蒲某顿时心灰意冷。许某说,尽管被惊吓了一下,最后还是强奸了蒲某。

  办案民警分析,庞某走后,犯罪嫌疑人许某与女友的室友独处,给许某作案创造了机会,让其心理发生变化。对此,警方提醒,女生一人在宿舍时,即使是与室友的男友很熟,也尽量避免单独相处,应请对方离开或者自己出去。(黄文水 刘志军 施顺富 刘道先)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