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60多条公路因罕见持续阴雨塌方滑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60多条公路因罕见持续阴雨塌方滑坡
2009年03月04日 13: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浙江省公路管理局了解到,近来罕见的持续降雨,已经导致该省63条公路出现塌方、滑坡的险情,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经过公路部门奋力抢修,截止到4日上午9时,全省除衢州市仍有1条县道交通中断外,其余均已恢复通行。

  2月中旬开始浙江全省境内持续降雨,降雨量是往年同期的两倍,不少公路发生塌方和水毁险情,杭州、温州、湖州、衢州等地共有63条公路出现塌方、滑坡等情况,其中国省道9条,县乡道54条。受损最为严重的杭州市共有3条国省道公路共4个路段发生险情,塌方量达数千立方米。在杭州桐庐、淳安、临安等县(市)境内,已有180处发生塌方,塌方量达27000多立方米,有57处10000多立方米的挡墙被冲毁。

  全省县乡道路山区路段是此次雨损重灾区,由于公路边坡被连日雨水冲刷浸泡,造成塌方、落石,严重威胁公路车辆通行安全。目前公路局管理人员正在对安全隐患路段进行再次排查和梳理,特别是对山区、景区、库区等一些危险路段进行重点检查。(记者章苒)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