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开黑马股票推荐网站 浙江一股民被骗百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骗子开黑马股票推荐网站 浙江一股民被骗百余万
2009年03月09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绍兴3月9日电(记者 袁爽) 股市低迷,看着买进的股票市值大幅缩水,为早日能翻本,股民张女士轻信了推荐黑马网站,掉进了骗子为她精心打造的“美丽陷阱”,先后被骗112万多元。经过浙江越城警方2个多月锲而不舍的侦查,行程几万公里,近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

  据受害人张女士反映,她是无意中在网络上发现了一个所谓股票投资咨询公司的网站,该公司在网页上承诺,只要成为其会员,就推荐会涨的股票。他们一般选择前段时间涨过的股票作为他们的所谓黑马股,股票被套牢的张女士就拨通了对方的客服电话,由此一步步掉进了犯罪团伙为她设下的圈套,在骗子的花言巧语下,张女士在缴纳了8800元和2万元作为会员费和保密押金后,还把110万元分两次打入对方账号委托他们炒股,当张女士满怀希望等待股票赚钱时,这伙人突然失去了踪迹。

  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刻抽调了网监、刑侦等部门经验丰富的侦查员,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专案组民警先后赶赴广东、福建、海南对犯罪嫌疑人使用的账号和银行取款监控过程进行调查取证中,发现了几个可疑对象,由此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就是福建州安溪人。但由于这伙骗子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他们不仅多次伪造个人信息,还经常“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但最终逃脱不了恢恢法网。

  据悉,专案组五下广东七进福建,在海南蹲守了半个多月,于3月2号凌晨五点钟,在福建龙岩、广东和海南三亚等地警方配合下,越城警方将涉案犯罪团伙的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现场缴获银行卡、电脑、假身份证等作案工具。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个诈骗团伙自去年3月份开始,就假冒上海的一家股票投资咨询公司,以预测股市行情帮助股民盈利为诱饵,以交纳会费、委托炒股、缴纳股票拉升资金、购买内部股等各种名义多次骗取股民钱财。而在诈骗得手后,他们就会把作案时曾用过的网站、诈骗工具全部关闭和销毁,并更换住处,而团伙成员以家族或同乡为主,且分工明确。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