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日死亡留3岁女儿 男子被疑杀妻跳河无定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同日死亡留3岁女儿 男子被疑杀妻跳河无定论
2009年03月09日 16:3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妈妈死了,她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说这话时,3岁的小莹莹(化名)也许并不知道悲伤,还带领三个小伙伴去家里看了看。小莹莹并不知道,大概同一时段,她的爸爸沉入盘龙江,也永远离她而去了。

  昨日,在日新路与官南大道交叉口的清棚新村,两贵州籍夫妻相继蹊跷死亡,据村民议论,是男子“把自己的老婆杀了,自己又跳了河”,但警方表示,夫妻俩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盘龙江捞出一具男尸

  “盘龙江里发现一具尸体,警察正在打捞!”昨日中午,本报获知该消息后,驱车赶往清棚新村。来到盘龙江边,只见一个约莫50岁的男子躺在江边的草坪上,双手持拥抱式,身上衣服已经湿透。围观人群议论着此事:“太惨了,他把自己的老婆杀了,自己又跳了河……家里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

  村民张先生就在围观者中。据其回忆,约在中午12时许,他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听说旁边的盘龙江里有一具尸体,于是跑出来看,“有个人扑在水里,只能看到衣服,看不到面孔”,约一个小时后,警察将其打捞上来,查明此人就租住在村子里。

  出租屋里死了个女人

  离男子落水约100米处的一间出租房门口,警察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

  “里面死了个人,是被她老公杀的,那边跳河的就是她老公”,在此租住了十多年的彭女士告诉记者,出事的房间在一楼,是一个约十平米的单间,就在他们家隔壁,因为平常交流不多,并不知道这家人的姓名,“只知道他们是贵州人,在此居住了三年多,平常就在路边摆摊卖点水果和花生,男的50多岁了,只有一个3岁多的女儿,人们都叫她莹莹。”彭女士说,清晨5点钟她准备出门做生意的时候,听见莹莹在哭,自己并没有理会。“后来因为莹莹她爸跳水,警察来处理,才发现莹莹她妈也死了”。

  夫妻俩时常相互对骂

  “他们人还是挺好的,对人也很和气,只是平常经常听到他们吵架……都是为了打麻将的事。”彭女士接着向记者透露,出事的前一天晚上6点左右,她听到隔壁在争吵,“吵得很厉害,双方在对骂,大概是因为女的去打麻将没有管孩子。吵了约一个多小时后,我就睡着了,不知道接下来的事”。

  下午3时许,记者离开时,男子的尸体已被殡仪馆拉走,警方仍在出租屋勘察现场。

  据悉,事发后,莹莹被双凤派出所接走,记者提出想见见孩子,被民警拒绝。

  警方表示,夫妻二人的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来源:云南信息报 汪艳霞)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