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长春市民连续19天演唱卡拉OK创吉尼斯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数千长春市民连续19天演唱卡拉OK创吉尼斯纪录
2009年03月11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三月十一日电 (吴兆飞 赵晓光)十一日上午十时十分,随着一首《明天会更好》演唱完毕,由数千长春市民参与、历时十九天的挑战“多人连续演唱卡拉OK吉尼斯纪录”活动圆满结束,长春成功打破了由芬兰人保持的原纪录。

  这项融挑战与娱乐为一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似乎特别受青睐,近年来一直在不断地被刷新着。二00七年六月,安徽省创下了一百四十五小时四十五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年八月,芬兰歌手们就刷新了这项纪录。此后日本和中国杭州的卡拉OK爱好者们又先后将这一纪录打破。二00八年七月,芬兰人再次将这个纪录定格在四百四十六小时四分零五秒,并一直保持至今。

  按照吉尼斯的规定:挑战者必须完整唱完每一首歌,两首歌之间的间隔不能超过三十秒,在两个小时之内不允许唱重复的歌曲。

  长春卡拉OK爱好者从二月二十日十时十分开始了漫长的挑战。在此后十九天里,共有数千位市民参与,不分昼夜轮番上阵,其中既有俊男靓女“新新人类”,也有年过花甲的老人,一些演艺明星获得消息后,也纷纷从各地赶来助演。挑战现场气氛始终火爆热烈,挑战者们在参与挑战的过程中,也充分享受着“K歌”的乐趣。据统计,十九天里,长春的挑战者共演唱了六千余首歌曲。

  到十一日零时十四分六秒,现场计时牌上已显示挑战成功。但长春的卡拉OK爱好者并没有停止挑战,直到上午十时十分,吉尼斯世界纪录伦敦总部认证官吴晓红宣布,长春人创造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四百五十六小时两分五秒。(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