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白色工作服窜进产房 男厨师冒充医生猥亵产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穿白色工作服窜进产房 男厨师冒充医生猥亵产妇
2009年03月12日 10:28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男厨师穿着厨师的白色衣服,冒充医生窜进省城一家医院妇产科检查,随后对产妇实施猥亵。3月8日早晨,就在其实施犯罪时,一名助产护士走了进来,该男子仓皇逃窜。助产护士一边跟踪一边报警,合肥市警方迅速出警将这名厨师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3月8日上午9时许,合肥市芜湖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医院报警称,一名男子于当日8时30分左右闯入待产房内,对一名产妇进行猥亵,现可能藏匿于医院附近一家酒店内。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在目击证人的带领下进入该酒店进行查找辨认,最终,将藏匿于酒店后堂仓库内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查,刘某如实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刘某家住合肥,今年31岁,至今未婚,在省城一家酒店当二厨。据其交代,3月7日晚,刘某与同事忙完手头事情后就在酒店一起聚餐,席间他一人就喝了近一斤白酒醉得不省人事,后来被同事送到附近医院吊水治疗。3月8日早晨,醒酒后的刘某从医院急诊室内出来时,发现自己身上的厨师工作服与医生的工作服很相似,突然间,他产生了冒充医生在医院内转悠转悠的想法。

  当他来到妇产科门前时,见旁边没有医务人员,就径直走进待产房。这时,待产房内正好有一产妇侧卧在病床上。见周围无人,刘某色胆陡起,上前以检查为名,先用被子蒙住产妇,随后对其实施猥亵,此时,助产护士进入待产房,刘某仓皇逃离现场。助产护士一边跟踪一边报警,赶到的民警迅速出警将刘某抓获。(曹亚林 周晔)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