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疏港隧道发生坍塌 造成3死4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连云港疏港隧道发生坍塌 造成3死4伤(图)
2009年03月16日 08: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圈中的隧道为出事的隧道。 张凌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连云港疏港隧道发生坍塌

  事故致中铁十四局7名施工人员3死4伤

  本报讯 昨日上午7时50分,中铁十四局集团正在连云港东疏港高速公路后云台山隧道进行右线掘进施工时,距离隧道洞口约962米处,拱顶正前方突然出现局部坍塌,导致7名施工人员被困。

  接到事故报告后,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建华、市长徐一平、市委常委丁军华、市委秘书长张光东、副市长杨少华等市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并到东方医院看望伤员,并交代要全力抢救伤员。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不时地有车辆进出隧道口,数十名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焦急不安地来回穿梭。工地外边的一条水泥路上,几名施工人员拎着几个红色的塑料袋,记者发现里面装着鞭炮和纸钱,据其中一名工人介绍,他是贵州人,这是烧给两名遇难老乡的。

  据悉,事发后,中铁十四局项目部后勤保障组立即上报本公司领导、疏港办领导、急救中心、安监局、公安、消防等部门。据中铁十四局现场负责人介绍,事发是早晨7点50分,原因可能是一块约10吨重的大石头突塌造成。接报后,项目部就立即启动坍塌紧急预案。10分钟后,项目主管人员到达第一现场,并迅速成立紧急抢救小组进行救援,先后投入挖掘机和装载机各2台,投入救援人员80余人。到8时20分左右,3名伤者被解救出来,9时15分到中午12时,两名被困人员相继也被救了出来,到下午5点左右,最后两名被困者才被解救出来。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解救出来的7名施工人员,其中3名轻伤,1人重伤,另外3人抢救无效而死亡。(张凌飞)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