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开进派出所救人 卖鱼妇称被城管拖行1公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0开进派出所救人 卖鱼妇称被城管拖行1公里
2009年03月16日 09:1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成都锦江区硫新路一临时菜市场内,城管人员在清理街边小商小贩时,与一对卖鱼夫妇发生口角,双方由争执升级为抓扯。在卖鱼妇女被几名男子抬进成龙派出所棬子村警务室后,突然倒地不起,120救护车也开进警务室。事后鱼贩指责“城管暴力”,而记者进行采访时,城管方一负责人表示对此事“不清楚”。

  鱼贩说法 妻子被拖行1公里

  卖鱼夫妇男的叫余学文,女的叫王亚娟,在硫新路做鱼生意有1年多时间了。余学文说:“当天下午5时许,我和妻子骑着三轮车,将买来的100多斤鱼拉到市场卖。生意还没做几个,远远看见有很多城管人员向我们走来。”这时,城管人员叫他把车开走。

  “当时路上有几辆车堵着,我动作慢了点,他们就把我们的秤和刀缴了。”余学文说,妻子立即上前要求他们还东西,双方言语都有些激烈。争执中,城管人员拽着妻子就往警务室方向拖,足足有1公里远。等他赶到警务室时,发现妻子已昏倒在地,于是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几人将我按在地上

  昨晚8时,在成都空军医院,自称被打的王亚娟躺在病床上,闭着双眼,三缄其口。在丈夫的开导下,她才哭着说:“我当时想把秤和菜刀要回来,哪想到对方不允许,几个人将我按在地上。我说自己能走,不用到警务室,可他们不听,最后强行将我抬进警务室。”

  据一名救护人员介绍,王亚娟身上无外伤,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奇怪的是,她不说话,也不配合医生治疗。

  城管说法 不知道这个事情

  昨晚9时,记者在事发现场调查得知,王亚娟确实是被人抬进警务室的。但关于城管打人一事,现场的10多个人都表示“不知道”。成龙派出所棬子村警务室的一名值班民警也表示,“白天值班的都不在了,不知道这个事情。”

  9时20分,记者向成龙路街道办城管科当晚值班领导于星了解情况,他只称:“我不清楚,真的不清楚。”之后,再也不回答记者的问题。(周海波)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