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男子进京找工作 与家人吵架后划13辆车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男子进京找工作 与家人吵架后划13辆车泄愤
2009年03月16日 10: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家住宣武区骡马市大街10号楼的十几户居民过了个糟糕的周日,楼下收费停车场来了个“不速之客”,趁管理员上厕所的工夫划了他们的车。当其刚划完第13辆车时,被赶来的巡警控制。划车人称,他与家人吵架后出来划车泄愤。

  每辆车作价500至1000元

  昨日16时左右,宣武区物价局的停车场上停放着十几辆被划的车,车主正聚在民警身边为车作价。每辆车的后备厢上都有一道40厘米左右的划痕,还有一辆车的后车门也被划了。民警称,每辆车作价500元至1000元不等。

  “虽然能保险理赔,但这一天假期算耽误了。”藤先生一脸无奈地说,妻子出门买菜时,被停车场管理员告知他们的车被划了。上午10时,巡警将正在划车的男子控制。

  疑犯来京尚未找到工作

  据陶然亭派出所民警张子镒介绍,划车男子20来岁,浙江宁波人。据该男子交代,他前两天刚到北京准备找工作,暂住在果子巷的一家旅馆里。因和家人吵架,他一气之下决定划别人的车泄愤。他出了宾馆沿街向东,走到10号楼,趁管理员上厕所的工夫,便划了停车场上的一排车。

  目前,男子已被陶然亭派出所刑拘。张子镒说,上周五在该停车场就有6辆车被划,目前正对男子进一步审理,从作案手段看,极有可能是一人所为。 (刘洋)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