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伙寻短跳6米高天井 自称见女网友被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4岁小伙寻短跳6米高天井 自称见女网友被骗
2009年03月16日 10: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西站北莲花池东路地下快速通道,一小伙子从6米高的天井上跳下,导致身上多处骨折,幸无生命危险。

  小伙子清醒后,自称从海南来京与女网友见面被骗,钱包、手机、行李都被对方抢走,才“做傻事跳天井”。

  警察劝说无效

  目击者胡女士在快速通道里看护厕所。她称,前日上午11时许,突然有许多警察、消防员和医务员等人跑向天井。她跑过去仰头看到,天井上站着一名约1.7米、20多岁的男子,情绪较激动。

  五六个警察站在距离男子1米多远处,分别拿着香烟欲递给男子,并试图劝说男子下来。通道内,对着男子的地方,几名消防人员抬着冲气垫,以防男子跳下。

  另一目击者郭先生称,男子根本不听从警察劝说,约40多分钟后,突然跳下摔在快速通道上。

  随即,救护人员对男子抢救,并送往医院。

  “钱包行李被抢走”

  前日下午,躺在世纪坛医院病床的该男子称,他叫何秀文,海南人,今年24岁。大约3个月前,他在网上认识一个当地女网友。对方称,自己在北京打工。

  何秀文说,几天前,女子约他到北京见面。但他未想到的是,前天,他刚到北京,女子和几个男子就把他的钱包、手机和行李抢走了,他想回家也回不了,最终导致他做傻事跳天井。

  记者致电何秀文提供的那名女网友电话,接听者是一名男子。但对方称他不认识那名女网友,也不认识何。

  世纪坛医院的医生称,何的双脚、腿和腰部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其初期2000多元的医疗费已由警方垫付。 (张伟峰 孙纯霞)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