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3.08"特大抢劫杀人案嫌犯被押回呼和浩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3.08"特大抢劫杀人案嫌犯被押回呼和浩特
2009年03月16日 11: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名嫌犯被押解回呼。北方新闻网 辛永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4日16时许,内蒙古呼和浩特市“3.08”特大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马某某和孙某某在满洲里公安局看守所羁押4天后,被呼和浩特市警方押解回呼。

  据了解,3月13日晚上,由“3.08”特大抢劫杀人案专案指挥部派遣的13名办案民警,乘坐火车赶赴满洲里。14日上午,民警们从满洲里公安局看守所将这3名犯罪嫌疑人押出,乘坐飞机押解回呼。当日16时许,记者来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记者注意到,3名犯罪嫌疑人的头上都被蒙上了头套,无法看出他们的长相。这3人的个子并不高,其中1人比较胖,另两人都较瘦小,能够看得出他们的年龄并不大。虽然他们打扮成学生模样,但是他们的穿着还是引起了大家关注,因为他们都身着崭新的阿迪达斯牌的上衣和裤子,脚上穿的也是阿迪达斯牌的鞋子。据民警讲,这衣服是他们逃亡到北京后用抢劫到手的钱购买的。

  【案件回放】3月8日,以买房为名的赵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祥和小区王女士家中,抢劫并残忍地杀害了王女士。此案发生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联合多地警方,经过3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将分头向满洲里逃窜的赵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张彬)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