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做“李鬼”售假 常州最大假钢材案被重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监理做“李鬼”售假 常州最大假钢材案被重判
2009年03月16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常州三月十六日电(费常青 唐娟)记者今日从常州经侦大队了解,工程监理伙同其他二人销售假冒伪劣钢材三百余吨,这起险些酿成重大安全事故的售假案,日前被常州武进区人民法院重判。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常州最大一起假冒钢材案,同时也是江苏省十大打假典型案例之一。

  作为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派驻常州虹北消费品综合市场建筑工地的工程监理,姜受国非旦没有履行好监督工程质量的责任,反而于去年先后六次介绍高海宾、高少伦二人购进假冒伪劣的钢材三百零五点三八吨,以四千六百元每吨的价格卖给虹北消费品综合市场建筑工地,然后从中得利三万元。据常州经侦大队的办案人员介绍,这批钢材用手稍一用劲就能折断。如果真用在工程上,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了解,常州警方去年与质监部门联动,在质监部门查获这批钢材后,立即立案侦查。虽然查处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工程监理人员明知是假,却如此大胆参于售假,可见工程管理相当混乱。据知,在他们查处这批假冒钢材不久,该工地又发生了因违规违章施工,支模架坍塌五人死十一人伤的事故。

  目前,据常州武进区人民法院认定,姜爱国、高海宾、高少伦三人因销售伪劣产品罪分别判处六年、八年、八年的有期徒刑,并分别判处罚金七十、八十、八十万元。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