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运动会:斯文男PK健硕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拍拖运动会:斯文男PK健硕哥(图)
2009年03月16日 11:4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活动中举行的掀起红盖头非常有意思,男子被蒙上盖头,由心有所属的女子掀起来。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个男孩都那么喜欢你,你看,喜欢谁,挑谁?”“你们再PK一次吧。”昨日由广东省民政厅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广东省旅游协会主办的“广东浪漫之旅——拍拖运动会”在广州东湖公园举行,吸引了上万名单身青年参加,其中“两俊男同争一美女”的现实情节,更是把相亲活动引向了高潮。组委会以参加活动单身朋友“100%实名制”的方式,履行“非诚勿扰”的打假主题精神,杜绝诸如骗婚、假相亲、媒托儿等案件发生。

  斯文男PK健硕哥

  “帅男们排好位置啦,美女就在屏幕后面,看谁牵到了纤纤玉手!”“开始!”一声令下,6名男士迅速拾起面前的跳绳,全然顾不上自己是否西装革履,奔跳起来。经过奔跑跳绳、腰转呼啦圈、百米冲刺等多道考验,5名男士顺利地牵到了美女的手。而最后跑到终点的男士只能再排队,等下一轮比赛了。

  “哗,两个男生牵到了同一个女生啦!”虽然隔着屏幕,看不到脸容,但两名同时跑到终点的男生还是不约而同地牵到了同一名女生的手,顿时,全场轰动。主持人说:“大家静一静,请美女走出来,让大家见见面!”“哗,好漂亮啊!”这两名男生真有眼光,光看手就选到了美女。“怎么办啦,两男一女,哪位男士更有风度地自愿退出?”但任凭主持人如何调侃,牵着美女手的两名男生就是不肯放手。“两个男孩都那么喜欢你,你看,喜欢谁,挑谁?”“你们再PK一次吧”,美丽乖巧的邓巍羞羞答答地说。

  “PK!PK!PK!”,“两俊男同争一美女”现实情节,更是把活动引向了高潮。PK结果出人意料,白衣斯文男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再次牵到美女的手,高大帅哥只能握拳仰天叹息。

  运动找感觉不当电灯泡

  “喜迎亚运,我们的口号是‘运动找感觉,不当电灯泡’。”广东浪漫之旅组委会负责人蒋建华向记者介绍,运动寻缘是这次派对的主打项目。“受场地所限,本次拍拖运动会原定参与人数为5000人,结果现场来了上万名热情积极的单身青年,连专门预留的5000份活动道具都用完了。下一次的拍拖运动会,我们将移至真正的体育场馆里进行,这样场地更大了,趣味运动项目也会更多,单身青年的派对成功率会更高!”

  据了解,昨日的交友活动内容非常丰富,除了有传统的抛绣球、掀红头盖等环节,还增设了浪漫接力跑、财富沙龙、英语沙龙、真情告白等项目。蒋建华解释:“‘浪漫接力跑’等运动寻缘项目主要是针对爱好运动的年轻人士而开设的。喜欢安静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财富沙龙’上交流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业故事。另有‘英语沙龙’等等不同形式的寻缘项目,以求用不同活动内容率先为广大参与者选择志同道合的人。”

  据悉,“广东浪漫之旅”将于4月份走向全省,陆续在珠三角等地展开,并且活动内容推陈出新,融入更多的体育元素。 (记者 徐毅儿)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