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占道停车遭干预批评 打晕“管闲事的”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占道停车遭干预批评 打晕“管闲事的”被拘
2009年03月16日 12:1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的客车停车占道,被几名路人批评,司机刘志刚便将其中一人打成重伤——事发前晚8时许,营门口营康路口。昨日凌晨4时许,刘志刚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拘留。

  家住八里桥57岁的王利全,是青羊区某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前晚8时许,王利全和6位朋友一道骑自行车回家。途径营门口营康路口时,一辆依维柯小客车停在慢车道上,只留下一辆自行车行驶的宽度。

  “你这车怎么停在慢车道上呢?”同行的唐学林向司机吼了一句。“我就爱这么停,你管得着?”司机没挪车,还反吼。“你吼什么,明明是你的不对。”耿直的王利全喊。这时,司机下车,对矮小的王利全拳脚相加,把他打晕,旁边的人劝都劝不住。

  现场聚集了众多群众。“你打他算什么好汉,要打架,和我打。”一名老人站了出来,拍拍胸膛吼,司机心虚地往后退了两步停了手。七旬大爷没有留姓名就离开了。

  120赶到,将王利全送往西区医院抢救。司机被巡警带回抚琴派出所,据了解,他名叫刘志刚,今年32岁。刘志刚交代,他是成都市环卫局的一名办事员,“占道时,我是为了等人。”

  昨日凌晨4时许,西区医院传来消息,尚在重症监护室的王利全颅内出血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王利全是双额叶脑错裂伤,蛛网膜下腔出血。

  同一时间,派出所以涉嫌故意伤害对刘志刚进行刑事拘留。面对赶到派出所的妻子,刘志刚使劲地揪着自己头发连说“我对不起你。”据了解,妻子去年底刚刚为他诞下宝宝。

  昨日下午,王利全的妻子魏淑华告诉记者,上午11时许,成都市环卫局相关领导已到医院看望了王利全,并与其家人商定好了治疗费用的支付问题。(程璞 邹思 温笑寒)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