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一疑犯接受讯问时猝死 当事民警被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湘潭一疑犯接受讯问时猝死 当事民警被停职
2009年03月16日 16: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省湘潭县16日对外界通报了一起犯罪嫌疑人在羁押期间死亡事件。据悉,3月12日,正在湘潭县公安局接受讯问的犯罪嫌疑人胡奋强突然死亡。目前,对于事件的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地方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表示将查清事实,依法严肃处理。

  湘潭县委有关通报材料表明,胡奋强涉嫌在2008年11月30日至2008年12月24日期间,在湘潭县、湘潭市岳塘区境内多次参与抢劫。此外,胡还涉嫌于2007年7月21日砍伤他人。今年1月,胡奋强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捕对象,3月初被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羁押,3月11日被换押至湘潭县公安局。3月12日,胡在接受询问过程中身体出现异常,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湘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湘潭县政法委书记谭勇说,湘潭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县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县检察院等已经联合组织调查。湘潭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彻底查清事实,公开、公平和公正处理,决不隐瞒和拖延。目前,有关部门正对胡奋强的遗体作法医鉴定,分析其死亡原因。与事件有关的公安民警,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记者苏晓洲)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