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当财务科长 一男子爬上高压铁塔求官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当财务科长 一男子爬上高压铁塔求官儿(图)
2009年03月16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爬铁塔上求官儿。摄影:苍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吉林3月16日电(苍雁)为当官儿,吉林一男子爬到高压铁塔上向领导示威,2个小时后,该男子被救下。3月16日,吉林市上演了一场“爬铁塔求官儿”的闹剧。

  3月16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吉林市龙潭区龙潭大街与徐州路交会处,一名男子爬到高压铁塔上。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男子头戴白色帽子,身穿棉衣,一条腿牢牢地勾在铁塔的栏杆上,他已经爬到大约有6、7层楼的高度。

  警方随即将现场封锁,消防救生气垫也铺在了铁塔下。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的云梯车缓缓升起,中队长孙继海和一名警方的“谈判专家”试图与铁塔上的男子对话。“不要靠近!我不下去。”铁塔上的男子高喊着。在云梯车距离他有5、6米时,该男子开始反抗,禁止对方靠近。警方“谈判专家”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了解他爬到高压铁塔的真实原因。

  这时,男子从身上背着的挎包中掏出一个塑料袋扔下来,捡起来一看,要求赫然纸上。原来,该男子是吉林市一家企业的职工,为了当财务科长,采取了这种极端的行为。而他要直接对话的是该公司的王总。“只有王总才能决定我的事儿,让他来。”高压塔上的男子说。

  警方随即联系了该男子的工作单位,该公司的领导与铁塔男子开始了第二次谈判,但男子表示只和王总沟通。一位自称是该企业办公室的林主任告诉记者,该男子在2000年单位改制时,已买断工龄脱离原单位,后被单位返聘当了一名工人,他本人并没有任何一点儿财务知识。

  12时20分许,爬上铁塔试图要官儿的男子自己爬了下来,随即被警方带上了警车离开现场。(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