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爱上34岁“奶奶” 砸钱送项链不相信已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男爱上34岁“奶奶” 砸钱送项链不相信已婚
2009年03月16日 17:54 来源:厦门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75年出生的湖北籍女子邵某,虽然才34岁,可已经当了奶奶。而同为34岁的贵州籍男子袁某,为追求她,不惜送上金钱和黄金项链。

  今年1月,单身汉袁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湖北籍美女邵某。袁某对邵某十分中意,遂积极追求她。但邵某跟朋友说她已经结婚,这段时间丈夫刚好回重庆老家办事。她的朋友仍执意将邵某介绍给袁某认识,并常常制造机会撮合两人。

  据了解,邵某16岁就生了儿子。今年1月16日,才18岁的儿子又当了父亲——在浙江务工的儿媳生了孩子。于是,邵某前往浙江照顾儿媳。

  春节刚过,邵某欲返回晋江务工。由于孙子刚刚出生,经济较拮据,邵某便向朋友借500元当路费。为了给袁某与邵某制造机会,这位朋友叫袁某汇500元给邵某。回晋江后,邵某知道是袁某寄钱给她时,立即约上朋友及袁某,将500元还给了袁某。随后,他们又前往金井镇某商场游玩。邵某的朋友又鼓励袁某购买首饰送给邵某。于是,袁某就购买了一条价值1000多元的金项链送给邵某。邵某称她已经结婚,不能收。没想到,袁某认为这是邵某的推脱之词,执意送她。邵某只好先收下。

  3月初,邵某的丈夫陈某从重庆返回晋江务工。在听了邵某的讲述后,他们一起找到袁某想归还金项链。此时,袁某才相信邵某是已婚女。他坚持要邵某返还其购买金项链所花费的钱,陈某与邵某不同意,双方相持不下。

  14日21时许,陈某与邵某再次前往袁某在金井镇围头村的暂住处,准备将金项链还给袁某。陈某担心会与袁某起纠纷,便叫上4个同乡一同前往。当时,喝了点酒的袁某见陈某人多势众,便拨打了围头边防派出所报警电话。

  昨日,在民警的劝说下,袁某终于同意拿回金项链。(施海燕 蔡奕良 王良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