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地区多大风 内蒙古中西部有沙尘天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北方地区多大风 内蒙古中西部有沙尘天气
2009年03月16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中央气象台16日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称,受蒙古气旋东移南下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的偏北地区、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北部、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

  17-18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淮河以北大部地区,上述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

  19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四川北部、重庆北部、江汉、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将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

  16日20时至17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降水量一般不超过4毫米;云南西部的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降水量为1毫米左右。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的偏北地区、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北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渤海、黄海大部有4~5级转6~8级西南风。

  17日20时至18日20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中部偏东地区和东部、黑龙江大部、吉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云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渤海有5~6级西南风;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5~7级西南风。

  18日20时至19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东南部、吉林南部和东部、辽宁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黄淮中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四川盆地北部、重庆中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有5~7级偏南风。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