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名技工成立"技术员盗窃团"偷窃车内财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多名技工成立"技术员盗窃团"偷窃车内财物
2009年03月16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16日电(周翌 叶志明)在浙江丽水,一支所谓的“技术员盗窃团”借周末工休之机,夜间盗窃汽车车内财物,不料百余件珠宝首饰竟是“赝品”。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14日傍晚,在温州从事发型师、机修师、纽扣制作师等技术工种的贵州人梅某、龚某、兰某等人竟联合组织起一支所谓的“技术员盗窃团”。借周末工休之机,特地从温州赶到丽水实施夜间盗窃汽车车内财物,并成功的对丽水市区多辆汽车下了“黑手”。

  “我们分工合作,由龚某撬锁,其余人帮忙望风。一开始在一辆别克车里偷到百余件珠宝首饰。看情况不错后来又连续撬了五辆汽车,偷了两条红杉树香烟、一条利群香烟、近百元散钱、一台价值3000多元的汽车导航仪以及软中华、硬中华等物品。”犯罪嫌疑人交代,正当他们满怀欣喜的时候被夜间巡逻的反扒队员抓获。

  但是,更让他们大呼意外的是,原本让他们直喊“发财”的百余件珠宝首饰竟是价格低廉的“赝品”。“没想到,不仅财梦断了,连高薪的技术工作都没了,还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据悉,在事实面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汽车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完)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