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筹彩礼钱远赴浙江抢劫39次终被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筹彩礼钱远赴浙江抢劫39次终被抓
2009年03月22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余杭3月22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章芳)在贵州独山县城的一家影楼内,一个正在拍摄结婚照的准新娘被眼前发生的一幕吓呆了,深爱已久并即将成为自己老公的张某,竟被警察带上了手铐,而刚刚还沉浸在结婚喜悦里的张某也无奈地低下了头。

  据了解,今年23岁的张某,家里条件不是很好,自己也不求上进,没有正当职业,整日游手好闲。交了女朋友后,张某更加感到囊中羞涩。结婚需要上万元的彩礼,为了能够早日把女友娶回家,张某成天做着发财梦。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说飞车抢夺来钱最快,于是,求财心切的张某和几个老乡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据悉,张某经常和一个绰号“鬼头”的男子谢某合作,一起伙同他人在杭州余杭、宁波作案39起,案值20余万元。据张某交待,由于余杭管的严,其中有几次差点被夜巡队发现,所以在余杭得手几次后就前往宁波等地作案。39起案件中有32起在是宁波实施的。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查证深挖中,另外几名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