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受伤驴友恢复良好 网友哀悼3名遇难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秦皇岛受伤驴友恢复良好 网友哀悼3名遇难者
2009年03月23日 03: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21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景区内,100多名网友中部分人私自顺滑道溜滑时失控,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昨天,5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绿野”户外活动网站昨天还留有这次的“活动启事”。写着:备战7月河北最高峰小五台山演练系列之一、路线为“花果山-香瓜顶-翡翠坡-五人岭-天女峰(祖山景区事发地)-响山南侧-韭菜地敌台-柳观峪”,全程预计8-9小时左右。A组“挑战自己”共34人,B组“检验自己”共74人,C组“休闲健身”,共27人。帖子还介绍了沿途景区、出发时间地点、手台频点、日常安排等。

  昨天上午,网友beixj在百度秦皇岛贴吧,发布了标题为“沉痛悼念网友:大林子、流星闪过、孟某某”的帖子,称这3人就是此次事故的遇难者。数百名网友回帖表示哀悼,同时呼吁,户外运动的风险应该引起所有“驴友”的高度重视。

  昨天,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住院部骨三科医生候喜君介绍,3名住院的伤者中,一人全身10处骨折,另一人股骨颈骨折,还有一伤者髋臼骨折,3人术后恢复良好。另两人也无生命危险。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