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困女为家人沦落杭城酒吧 收入万元悉数吸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穷困女为家人沦落杭城酒吧 收入万元悉数吸毒
2009年03月24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24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赵晔娇 通讯录 章官翔 章玮)为了供弟弟读书,三年前,年仅20岁的黑龙江女孩雪儿只身来到杭州做了一名吧女,抱着好奇心,她开始吸毒。上瘾后,雪儿把近万元的月收入全部砸到了毒品上,然而,她的弟弟还是读不起书。近日,在杭州一所民房内,杭州西湖区警方抓获了包括雪儿在内的四名正在吸毒的吧女,并且顺藤摸瓜抓获了两名毒贩子,缴获K粉毒品40克。

  据悉,这四名吸毒的女孩都是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附近酒吧的吧女,她们当中年纪最大的25岁,最小的刚满20岁。

  “姑姑几次催钱,说弟弟要学费,我都借口说没发工资。”因为吸毒,23岁的雪儿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足足大了十岁。然而当初在酒吧里,因为人漂亮,嗓音也不错,雪儿每月都有近万元的收入,但这笔钱与昂贵的毒品相比显得杯水车薪。随着毒瘾发作得越来越频繁,雪儿连补贴家用的钱都拿不出来。“毒品就像魔鬼一样缠着我。”

  “拿到工资后,除了留下零花钱,我就把剩下的全都寄回老家。”雪儿回忆起了初来乍到时的情景,由于人生地不熟,加上没文凭,她只能做服务员、清洁工之类的活。直到在一位老乡的介绍下,雪儿来到了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吧,做起了陪客人唱歌、喝酒的吧女。

  去年8月的一个晚上,几名中年男子开了一间包房,点名要雪儿和其他几个吧女陪酒。酒兴正浓时,其中一名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大包白色粉末。“大家都很兴奋,把白色粉末摊在桌上,然后用100元的人民币卷成吸管的样子,用鼻子吸进去。”雪儿说,觉得好玩,我就学着他们的样子吸了,后来才知道,这是毒品。

  目前,西湖区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已对雪儿等4名吸毒者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的决定,而犯罪嫌疑人钱某、宋某则以涉嫌为娱乐场所内的不法人员提供毒品,被执行刑事拘留。(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