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电梯间外小解被抓现行 业主拍照取证发上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安电梯间外小解被抓现行 业主拍照取证发上网
2009年03月24日 11: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大兴亦庄上海沙龙小区一保安在地下停车场电梯间门口角落小解时,被业主抓个“现行”。

  上海沙龙小区11号楼B1停车场,紧邻电梯间门口的就是小区保安宿舍。有业主反映,部分保安在电梯间门口撒尿,“每次出电梯都会被熏个跟头”。

  3月21日晚8时,一名保安在电梯间门口小解时被业主“刘小二”(网名)抓了个现行。刘小二在社区论坛上发帖说,当晚他停好车准备往电梯间走,正巧撞见一名保安在一个角落作撒尿状,“见我瞥见他,他又往里面站了站”,保安解手出来以后,“刘小二”走近那个角落看了一眼,“尿流成河,差点没呕出来”。

  “刘小二”将现场尿迹拍照取证,挂在社区论坛上。他提出,要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或将保安全部迁出此宿舍,或在部分人经常撒尿的场所安装摄像头。

  其他业主跟帖认为,这是物业管理上的责任。“地下的卫生要和地上一样对待,要清理死角”。在提醒保安爱护环境的同时,物业也应想办法改善保安的生活环境。

  进展

  物业  停车场角落已消毒清理

  昨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地下停车场有两个厕所,最近的厕所距离保安宿舍50米左右,但夜里保安犯懒才会就近小解。接到业主反映后,第二天他们已对停车场部分角落进行消毒清理,当事人已被开除。因保安人数较多,住房条件有限,目前不能迁出停车场保安宿舍,物业会加强监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林阿珍 王倩)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