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为加快一体化进程8市公积金将可互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三角为加快一体化进程8市公积金将可互贷
2009年03月24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24日电 (记者 陈建)“大概十来天后,将邀请你们参加签约仪式吧。”今早,就“珠三角8市的住房公积金可互贷”的消息,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前来咨询的记者明确答复。

  今天有报道称,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兰德华透露,为加快珠三角一体化的进程,珠三角八市的公积金管理部门正在磋商公积金互存互贷问题(没有设立公积金的深圳除外)。最快再过一个月,在广州缴存公积金,可以在惠州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按照该官员的说法,具体细则还未制定好,怎样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现时还不便细谈。但即使以后实行异地互贷,也不会改变目前的一些做法。换言之,贷款按当地标准执行。比如在广州缴存公积金,如果在惠州贷款,就要按照惠州的最高贷款限额来申请执行,不会按照广州的标准,“因为各个城市的经济水平不一样,缴存的标准也不一样。”

  对于8市贷款额度各不相同,会否在贷款待遇方面有差别?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不愿就此多说,只表示目前珠三角城市公积金互贷的具体政策还在完善中,很快就有结果想社会公布,请媒体耐心等候准确的消息,他透露,10来天后,将有一个签约仪式,届时会邀请媒体参加。(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