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客观赏“团团圆圆”后赴川旅游将获优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台湾游客观赏“团团圆圆”后赴川旅游将获优待
2009年03月24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3月24日电(记者 杨杰)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在该省为重树游客信心、感恩社会各界的旅游“价格洼地”优惠政策中,台湾游客参与“大熊猫故乡游”占了很大篇幅。

  台湾游客参与“大熊猫故乡游”的优惠政策主要包括:成都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新都宝光桂湖文化旅游区、绵阳市梓潼县七曲山风景区、南充市阆中古城景区、高坪凌云山景区在今年对持有台北动物园“团团、圆圆参观门票”的台湾游客执行5折优惠政策,甘孜州的海螺沟景区对今年持有台北动物园“团团、圆圆参观门票”的游客实行免票政策。

  眉山市由政府给予组织团队入眉游的旅行社一定奖励,景区对旅行社组织团队入眉游一定门票优惠;对“大熊猫故乡游”活动组织的台湾游客热情接待,实行门票全免政策。

  遂宁市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旗下广德景区和灵泉景区对参加“团团圆圆故乡游”的台湾游客均提供3折门票优惠。

  雅安市碧峰峡风景区(含熊猫基地)2009年3月1日-12月31日,对凡到台北木栅动物园参观过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台湾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和台北木栅动物园门票,实行门票免费优惠。碧峰峡风景区(含熊猫基地)2009年3月1日-12月31日,对寄养卧龙大熊猫的省市游客,实行凭其本人有效证件和观看当地寄养大熊猫的动物园门票(福建省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广东省番禺香江动物园、江苏省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上海市野生动物园、湖北省武汉野生动物园、北京市野生动物园、四川省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等8家动物园)门票五折优惠。

  根据四川省新出台的旅游“价格洼地”优惠政策,在“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日当天,全省绝大部分景区的门票全免,众多景区在5月份门票半价,大部分景区从3月起实行程度不同的大幅度优惠。

  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实现的四川游客赴台游开展后,该省旅游局及相关旅行社将推出“团团圆圆省亲游”项目。 (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