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35人死亡山西“4•10”爆炸案最后一嫌犯落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致35人死亡山西“4•10”爆炸案最后一嫌犯落网
2009年03月24日 13:54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23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正式向媒体通报,2006年轩岗“4·10”爆炸案涉案在逃人员齐文康(又名齐二)近日被押解回忻州,至此,该案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2006年4月10日凌晨,同煤集团轩岗煤电公司职工医院车库发生爆炸,导致35人死亡,车库楼及临近的3栋楼房被炸毁,造成了价值4000余万元的经济损失(本报2006年4月11日报道)。事故发生后,7名犯罪嫌疑人很快被抓获,但提供炸药的齐文康却一直在逃。2007年1月19日,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7名被告分别获刑(本报2007年1月20日报道)。在随后近两年的时间里,忻州市公安局轩岗分局民警始终没有放松对齐文康的追捕,悬赏5万元缉拿,同时上网追逃。今年3月3日,在太原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潜逃近三年的齐文康在太原被抓获。经审讯,其在案发后逃往广西、湖南、沈阳、河北以及越南,最后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返回太原。

  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文康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特约记者 靳子荣)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