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生意亏百万妻子疑风水搞怪 雇人砸凉亭(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生意亏百万妻子疑风水搞怪 雇人砸凉亭(图)
2009年03月24日 15: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砸毁的小区凉亭。赵亮 小川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盐城市区沙井头小区出了件怪事,一位市民大白天竟然动手砸了小区里的一座风景凉亭,原因是她认为这座凉亭破坏了自家风水,以致丈夫在外做生意亏了数百万元。小区物管发现后前去阻止,双方僵持了20多天。

  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一架爬梯搭在凉亭顶部,废砖石块散落一地,周围用帆布围起来,凉亭顶部露出两个直径约一米宽的大窟窿,柱子底部已经被人凿出凹面。该小区物管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凉亭是上个月下旬被小区一姜姓女业主砸毁的,帆布和告示牌都是她设置的。“家里发生一连串怪事,后来听人说都是因为这个凉亭坏了风水。”38岁的姜女士对记者说,前年4月份她在该小区买了现在居住的房子。“去年8月份,小姑子12岁的儿子,星期天外出开电瓶车,出了交通事故,把腿撞断了,一年后才把腿伤治好。还有去年丈夫在上海做废钢生意,亏了几百万元。另外,我有心脏病,身体一直不好……”姜女士说,一连串的不幸让她心情变得压抑。后来,她听人讲,小区里的凉亭正好对着她家阳台的窗户,坏了家中风水。于是,她于2月24日喊人把小区凉亭砸了。

  物管公司副经理夏先生说,当天上午,姜女士喊了七八名施工人员砸亭子,辖区民警接到报警后,到场帮助他制止了砸毁行为。但下午姜女士又叫上一班人马继续毁。姜女士表示,砸小区凉亭前,她曾挨家挨户到邻居家打招呼,也得到了一些邻居的理解。

  江苏兴时代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寿法说,姜女士的做法是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的,任何人不能随意、也无权处理他人财产。沙井头小区物管公司符经理说,经辖区派出所民警出面协调,他们制定出一份初步的协议书,由姜女士出钱重建一个小景观。(赵 亮 郭小川)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