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发生灭门惨案三人被杀 警方四小时擒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发生灭门惨案三人被杀 警方四小时擒凶
2009年03月24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林三月二十四日电 (苍雁)二十三日晚,吉林省吉林市一小区内发生一起杀人案件,三人被杀死在家中。案发后,警方仅用四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三月二十三日晚八时四十三分,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某小区四号楼内发生一起杀人案,居住在该小区四号楼三单元七楼的女主人鲁某及其男友被杀害,其子身中数刀生命垂危。

  警方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发现大量血迹,身受重伤的十岁男童被送往医院急救。二十四日凌晨三时许,身受重伤的男童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经调查认定,家住在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镇某村的李忠有特大嫌疑。二十四日零时三十分许,警方将刚刚作案后潜逃回家的李忠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李忠供述,二00七年三月,李忠与离异的被害者鲁某相识,不久后二人同居。二00九年初,鲁某自称生病急需用钱,李忠给了鲁某四千九百元。不日,鲁某又称钱用完了,再次向李忠要钱时,李表示没有钱,鲁某一气之下与李忠分手。

  事后,李忠自称对此一直怀恨在心,二十三日晚,他怀揣匕首和一根二十余米的麻绳,潜入鲁某家。李忠看到鲁某正在和一名男子在家中聊天,便进入室内制造了这起血案。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